洞口县毓兰镇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

【时间:2020-10-26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平)为加强全镇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10月21日以来,洞口县毓兰镇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防疫工作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宗教活动场所是否开展聚集性宗教活动、场所门口是否张贴有警示告示、场所内是否定期进行消杀、防疫物资是否到位进行了检查。在进行实地指导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听取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恢复开放情况介绍,现场察看防控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场所管理和宣传教育等制度措施准备情况,同时结合宗教活动场所的特点,对场所恢复开放人员测温、登记、场所通风、防疫消杀等重点环节防疫措施提出了改进建议。

检查组强调,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各宗教活动场所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预案,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信教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信教群众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