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信用交通活动

【时间:2020-10-26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10月26上午,洞口县交通运输局组织20多名业务骨干和执法人员,在雪峰广场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2020年“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

通过现场法律咨询,法律服务讲解、发放交通信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交通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乘客、运输经营者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要诚实守信,树立行业诚信风尚。

下一步,该局还将结合实际,有计划地组织执法人员走进相关运输企业,进一步做好信用交通的宣传和普及工作,营造“做诚信人、走诚信路、乘诚信车”的浓厚氛围,推动“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取得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