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26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科)为进一步提高林业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做好全系统禁毒警示教育工作,10月25日下午,新邵县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新航中学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图文并茂的展厅。通过毒品种类、人吸毒后的对比图片等展示,大家被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鲜活的画面所震撼,对毒品的种类、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的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毒品是人类的公害,吸食毒品侵害身心,害己害家害社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做到早认知,早预防,自觉提高禁毒意识,普及毒品常识,构筑拒毒防线,为构建安全和谐社会秩序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