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九九重阳节 爱在敬老院

【时间:2020-10-26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茴香)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新邵县严塘镇党委政府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和关怀,为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了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

(严塘镇党委书记参观敬老院食堂)

在慰问活动中,严塘镇党委书记参观了严塘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居住环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好道路硬化,铺设游步道,加强敬老院的人文气息,让老人住得舒服,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和谐气氛,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通过“九九重阳节,爱在敬老院”活动,充分体现了严塘镇党委政府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爱护,也促进了社会和谐,增强了老人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