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月溪镇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2020-10-27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云霞)10月22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率队深入月溪镇调研统战、民政、招商等工作,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欧阳佑春认真听取了分管各项工作的班子成员汇报,随后月溪镇党委书记、镇长就月溪全盘工作和当前紧要工作作了详细汇报。

调研中,欧阳佑春从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月溪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成效:一是班子强。月溪镇班子团结,素质高,业务强,有大局意识;二是工作实。近几年工作可圈可点的亮点工作很多,实实在在为月溪群众谋取福利,做了实事;三是成效好。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乡镇面貌焕然一新。

最后,欧阳佑春对月溪镇党政班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二是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是促和谐、促团结,保底线的工作,侨务、民族宗教都是事关国家稳定的重要工作,务必高度重视;三是要加强底线工作,如安全、综治等,不能出任何问题;四是务必强化党的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