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铺镇代表队获2020年武冈市职工工间操比赛二等奖

【时间:2020-10-27 1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潘跃明)10月24日,由武冈市总工会、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武冈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武冈实验中学举行。邓家铺镇代表队标准划一的动作,青春靓丽的形象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该镇代表队荣获乡镇(街道)组二等奖。

为备战此次比赛,邓家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各部门积极开展训练,从镇机关、各部门中选拔出23名优秀队员,利用下班时间进行集训,训练当中,队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辛苦、团结拼搏的精神,尽管其中有些队员身体素质偏低,但每次都能准时准点参加训练,无一缺席。

“我们集聚起这支队伍,不仅要展现出邓家铺的风采,更要将工间操在广大干部职工中推广开来,把全民健身的理念传递下去,努力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健身意识。”武冈市邓家铺镇党委书记蒋兴杰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