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关爱老兵在行动,重阳上门送温暖

【时间:2020-10-28 10:2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昭云  孙叶 )10月25日,“九九重阳,慰问老兵”公益活动在邵东市宋家塘街道青龙村举行,邵东市小记者协会10余名小记者与爱心人士一起看望慰问了该村4名老兵。

活动中,小记者们为老兵系上鲜艳的红领巾、送上鲜花,感谢老兵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齐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最可爱的人”致敬。随后,爱心人士将米、油、水果等慰问品及慰问金交到老兵们手中,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小记者还现场采访了老兵们,聆听了他们的战斗故事。“我会努力学习,向老兵爷爷看齐,用实际行动为国家作贡献。”杏园小学学生罗家旺说。

此次活动由邵东市小记者协会、邵东市民政局第一联合党支部、邵东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举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