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28 10: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 曾鹏)10月26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人口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酿溪镇常务副镇长陈军对酿溪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再次对普查工作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和指导,重点对普查对象及入户登记时企业微信小程序数据录入等事项进行详细培训。

会议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办、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正视差距,突出重点,抓牢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严控关键指标,认真开展普查登记。

会议要求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一要全面摸清人口状况,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性特征,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摸底工作过程中,不断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二要坚持实事求是,表册填写一定符合实际,要保证工作质量,严禁弄虚作假;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及相关规定组织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四要严格履行保密义务,全流程加强对公民个人信息的保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