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下身子听民意,党员关怀暖民心

【时间:2020-10-28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晟)2020年10月27日上午,隆回县周旺镇党委书记罗运河俯身询问隆回县周旺镇大柱村贫困户周月娥生活、身体情况。周月娥是大柱村鲁塘6组贫困户,患有侏儒症,现53岁,单身一人且丧失劳动能力。据悉,截止目前,其享受了五保政策,实施了危房改造以及临时救助解决其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周旺镇充分发挥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贫困户所想,解贫困户所难。2020年面对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的贫困户脱贫问题,周旺镇因户施策,精准精细,用情用力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剩余的130户282人未脱贫户全部脱贫退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