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大力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顽瘴痼疾整治

【时间:2020-10-28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李儒光 李正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新宁交警大队真抓实干,大力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辅警在辖区采取流动和设卡方式开展整治,认真贯彻落实无牌无证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要求,按照工作分工和安排部署,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逐一进行严格执法检查,重点突击对摩托车、电动车涉牌涉证涉酒、不按信号灯通行、逆向行驶、违法载人、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采取相应的执法措施,对摩托车违法当事人进行现场整治。 

行动中,交警执勤人员始终坚持教育与处罚双管齐下方式,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对摩托车驾驶人轻微交通违法给予批评和教育,并耐心向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讲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广大驾驶人安全意识,倡导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据悉,10月以来,该队查处摩托车交通违法463起,电动车交通违法226起,酒驾36起。该队将继续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宣传教育,形成良好势头,为市民营造文明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