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开展禁毒警示教育

【时间:2020-10-28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程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2020年10月28日上午,邵阳县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展览馆。

在仔细观看照片和认真听取解说人员的讲解以后,该局干部职工纷纷感叹:从真实的案例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涉毒犯罪的严重危害性,深刻认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应该只是一句口号,而要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他们举起右手,在现场进行了禁毒宣誓:

“今天,我们在这里庄严宣誓:遵守禁毒法规,学习禁毒知识,坚决抵制毒品诱惑,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自觉加入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刻不止。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