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全面推进污染防治2020“夏季攻势”任务及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0-10-28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舒杰)10月23日下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党组书记谢瑞生参加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会后,他立即召开了局党组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于10月24日加班召集了干部职工再次细化部署了洞口县污染防治2020“夏季攻势”和省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销号任务。他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翻身仗。全力抓好力量组织和进度质量,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整改销号,坚决完成洞口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