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镇: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

【时间:2020-10-28 18: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聪)10月28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召开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属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村(居)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要求,积极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生产生活平稳有序。一方面提高思想认识,要求全体镇村(居)干部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另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群众加入到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要早动员构筑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早谋划压实精准防控责任线、早落实筑牢防疫后勤保障线。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不出一例疫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