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办医疗行业党委开展“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0-29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刘小虎)10月27日,邵阳县民办医疗行业党委组织钰龙、康祥、仁济、华盛、瑞康医院五个支部集中开展讲党课,接受党性锻炼。

邵阳县现有五个民办医院成立党支部,党员15名。为进一步增强民办医院党员党性,该县民办医疗行业党委组织民办医院全体党员开展“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上党课活动,民办医疗行业党委党委书记王理文上《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党课,提升党员党性。上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王理文围绕深刻理解“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充分认识“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践行“红船精神”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个方面阐述和分析了弘扬“红船精神”增强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广大民办医疗行业党员要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在工作上保持先进性;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在作风上保持先进性。要紧扣新时代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践行“红船精神”,保持先进性,体现先进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创新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把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具体转化为组织工作中的创新、服务、实干;要带头学习弘扬“红船精神”,做好所有党员的表率,把创新、服务、实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