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配优配强老干党支部

【时间:2020-10-29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莹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莹)10月28日,邵阳县下花桥镇老干党支部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下花桥镇镇长吕伟、专职副书记唐林强参加会议,与老干部恳切座谈。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重点关注了基层党建、中心幼儿园搬迁和五龙岭烈士陵园建设问题。镇领导一一给予了答复及征求意见,并对老干部生活情况和党组织情况进行了解和关心。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党支部接着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镇党委指导下严格遵照程序圆满选举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和支部副书记。新一届委员会吸收了刚退休的干部,增加了支部活力和新鲜血液,相信下花桥镇老干党支部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继续发挥湖南省示范老干党支部风采,带领各村老协会在党的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