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

【时间:2020-10-29 1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和栋 黄小方 邹小容)10月29日,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陈意良走访慰问了该中心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退休职工郑大千。

郑大千老人今年92岁,1952年应征入伍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参加了抗美援朝,特别是在铁原阻击战中表现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忆往昔峥嵘岁月,郑大千老人在铁原阻击战中挖防空洞、监视敌人丝毫没有畏缩不前,他奋不顾身在枪林弹雨中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志愿军老战士们的浴血奋战换来了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他们是党和国家的功臣,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我们要永远铭记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陈意良为郑大千老人颁发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并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郑大千老人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不停地说谢谢党和国家记得我。

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兵对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大意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一定会激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奋力谱写新宁公路新篇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