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首届劳动技能大赛在新邵职业中专开幕

【时间:2020-10-29 19: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唐晓平)为弘扬工匠精神,加快提升制造行业的总体水平,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10月29日,新邵县“助推高质量勇夺双胜利”首届劳动技能大赛在新邵职业中专开幕,新邵县总工会、人社局、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赛选手、评委、工作人员共150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大赛由新邵县总工会、新邵县人社局、新邵县科工局联合主办、新邵职业中专承办,由来自该县新龙矿业、湖南广信、湖南潇龙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供电公司、新邵县鸿远金属加工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的67名选手参加角逐,共设有车工、钳工、焊工、电工、叉车工等5个竞赛工种,为期两天。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对各个工种前三名分别授予“新邵工匠”、“新邵县技术能手”、“新邵县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予以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励,选拔出“宝庆工匠”市级决赛人选。对竞赛组织工作出色的单位由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授予优秀组织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