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高位推动污染防治问题整改集中攻坚

【时间:2020-10-30 11: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为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29日,邵阳县迅速出击,要求各相关部门突重点、强督导、严整改、抓落实,全面按要求完成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

邵阳县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共七个方面24项任务。以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目标任务和中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党政一把手负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乡镇积极配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时限务实整改措施,众力推动污染防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邵阳县对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和存在问题进行全面系统化梳理,共清理出13项未完成任务,对标对表未完成任务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压态势立即研究制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全力抓好力量组织、资金调度和进度质量,要求具体责任落实细化至县级分管领导、具体责任单位、具体责任人,并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每三天对工作进度调度一次,县级分管领导加强常态化现场督战和工作调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验收和销号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