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治超站“零点行动”查获“百吨王”

【时间:2020-10-30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维)10月29日凌晨,邵阳县玉田治超站执法三组在该县江边李家地段治超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C72XX六轴挂车在路面行驶,涉嫌超限并依法进行拦截。在执法人员询问具体情况、检查相关证件后就引导该车行驶至附近的玉田治超站进行精准检测,经检测发现该货运车辆应载49吨,实载101.20吨,超限52.2吨,超限率达106.5%。目前,该货车已依法停放在治超站卸货坪内,等待接受处理。

邵阳县玉田治超站在工作中突出“流动+守点”的执法模式,对超限运输车辆开展常态化整治,特别是“百吨王”大货车,必将严查、严处。在后续工作中,该站执法人员将持续发力,形成整治严治的氛围,全力消除该县“百吨王”大货车的交通安全隐患。

邵阳县治超站执法人员在此呼吁广大货运驾驶人自觉杜绝超限运输行驶,该站将大力提高科技治超手段,最大化利用不停车检测系统,加大精检力度,布下治超防控网,严查超限运输行为,请广大货车驾驶员拒绝违法超限运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