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野鸡坪镇常态化推进河长制工作开展

【时间:2020-10-30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刘杰)为全面提升河流水质,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巩固和加强河长管理成效,严格落实河长巡河制,10月29日,邵东市野鸡坪镇第一总河长谢先勇带队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

先后到长塘冲水库、蒸水河豪田段等流域进行巡查,查看并了解当地河道日常动态保洁管护机制落实情况以及各村环境卫生、植绿复绿情况,提升河流岸线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谢先勇指出要做实、做细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巡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好河岸环境整治工作,确保河道清洁,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近年邵东市野鸡坪镇大力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制定出台相关方案、文件,明确河长制工作要求和责任分工,督促镇村二级河长有序开展巡河,抓好河流管护督导检查,并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红马甲卫士巡河护河等活动,积极引领全社会形成生态环保的绿色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