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检生调研邵东市堡面前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31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荣)10月29日上午,邵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检生一行4人来到堡面前乡荣兴村的衡宝战役中乡泥口坳战争无名烈士纪念园、茶云周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赵检生在乡党委书记曾超、副乡长宁宋兰、荣兴村书记张闰四的陪同下,首先来到了泥口坳战争无名烈士纪念园,听取了修建纪念园志愿者负责人对基地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的介绍,并对泥口坳战争无名烈士纪念园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之后参观了茶云周祠解放战争、衡宝战役中乡泥口坳战争宿营地遗址馆、周氏家规家训馆、农耕文化馆。赵检生一边听介绍,一边不断地同基地人员进行交流,重点还了解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管理建设运行情况。

赵检生在调研中指出,泥口坳战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很有意义,馆内的展板资料规范,农耕文化藏品多,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将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但如何发挥教育基地的影响力、宣传力还值得探讨,他希望基地负责人继续加强对基地的管理,多做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根据自身特色做大做强,做出品牌,创建有实用价值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