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退休干部助航年轻干部成长

【时间:2020-10-31 22: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曲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曲曲 曾巧)2020年10月30日上午,已退休原邵东市委党校校长黄跃群给邵东市2020年年轻干部培训班授课,助航年轻干部成长。

黄跃群以“做人做事做官微悟”为题,结合他一生的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从做人做事做官之间的关系、人生有“四季”、成长有“三靠”、成功有三“要素”、成事有“四箴言”、成熟有“三境界”、为官有“八字经”、落实有“五部曲”等八个方面给年轻学员传授做人做事做官经验。

黄跃群寄语每一位年轻干部要认真思考做官、做事、做人之间的三者关系;要不怕吃亏,不怕吃苦,不怕吃淡;要抓住人生之春和人生之秋黄金期,迅速成长;要对组织负责,对群众服务;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想干事,认准事,抓住不放干成事,认真办好每一件事;要思路清晰,工作正派,有锐气,有胆气,有骨气,遇事果断,拿得起,放得下;要认真谋划全局工作,把每一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