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送戏下乡进乡村 禁毒宣传入民心

【时间:2020-10-31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 孙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宣传禁毒政策,10月29日,新邵县小塘镇以送戏下乡巡演为契机,组织镇综治办、禁毒办、禁毒分会在清江庙村开展禁毒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标语、发放《毒品预防宣传手册》、志愿者解疑问答等形式为群众提供了禁毒法律法规咨询和讲解,让人们在观看戏剧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禁毒知识,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热烈好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争做禁毒宣传员,共筑美丽平安镇。活动现场,村民还自愿在禁毒宣传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配合禁毒工作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在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拒毒意识、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率,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