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扫黑除恶正风气,送戏下乡暖民心”

【时间:2020-11-01 1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睿)10月30日,新邵县精英花鼓剧团“送戏下乡”活动走进严塘镇严塘社区,吸引了300余名群众来观看,严塘镇综治办借力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营造浓厚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状元报恩》、《老来福》、《扫黑除恶》等各类戏曲、小品轮番上演,通过将传统艺术与现代声乐技术结合,为乡亲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每到演出精彩部分,观众席总是传来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在演出活动现场,严塘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拉横幅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读扫黑除恶有关知识,解答群众疑惑。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采取传统宣传和戏曲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巧妙地将扫黑除恶知识融入戏曲中,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让群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了解、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