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中学开展志愿者打扫汤家山公园活动

【时间:2020-11-03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能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能跃 文学兵 雷雨)“小手拉大手,争做文明人”。11月2日下午,新宁回龙中学政教处老师带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分初三学生,对回龙汤家山公园进行了清扫,为回龙的美好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活动过程中,回龙中学备好扫除工具,老师带领学生清扫路面,捡拾白色垃圾等。同学们积极配合,扫铲夹倒,分工明确,不一会儿就使汤家山公园干干净净、焕发生机。此次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活动中学生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美化着我们的家园。

此次开展的青年志愿者打扫环境卫生活动,彻底清理了汤家山公园周边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公园周边卫生状况,为公园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回龙中学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会继续开展各种活动,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同时,让同学们真正树立起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主人翁意识,为建设大美回龙添砖加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