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镇长齐上阵,邵阳县岩口铺镇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

【时间:2020-11-03 21: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帅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帅民)11月1日上午,在邵阳县岩口铺镇人民政府办公楼,镇党委书记彭军华、镇长蒋振兴按照普查登记要求,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普查员将信息输入到平板电脑中。随后,在申报人签名栏中分别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标志着岩口铺镇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 

岩口铺镇党委书记彭军华同志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现场,彭军华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普查员致以慰问,给普查员加油打气,鼓舞普查员克服工作困难与心理压力,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岩口铺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任务。

岩口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振兴同志参加人口普查登记

据了解,人口登记主要内容包括姓名、公民身份证号码、性别、年龄、受教育程度、职业、迁移流动等。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人口普查信息填报采用了电子化方式,普查员只需手持移动设备,进入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系统,询问住户时将信息采集、录入、审核、上报一次性完成,不仅能减轻普查人员负担,优化普查流程,还能确保普查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安全性。整个登记工作将持续到12月10日结束。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人口普查有你有我有他,摸清数据利国利民利家。请您理解、支持与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