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中心学校与长乐乡中心学校工会活动

【时间:2020-11-04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11月3日下午,邵阳县金称市镇教育系统体育健儿走出去与长乐乡教职工开展文体交流。在两镇教育工会的组织安排下,金称市镇与长乐乡的教师气排球队、篮球队进行了激烈而有意义的友谊赛。比赛中,两镇的教师相互切磋球技,交流体育竞赛心得。

教师在奋力扣球

首先进行气排球赛,场上,双方队员时而飞身救球,时而跃起拦网,时而奋力扣球,他们尽情挥洒运动激情。

双方队员在篮下抢球

随后进行的篮球赛,长乐乡教师专业的扣球和娴熟的运球技术,活跃了场上的气氛,他们团结合作,一鼓作气,连连得分。金称市镇年轻队员也不服输,他们用盖帽和三分远投回敬了对手,一度把比分追上来了。

比赛结束后,两镇老师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让老师们体会到了竞技比赛的乐趣,加深了两镇老师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