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钓鱼协会跨市向邵阳县大观村捐赠“扶贫鸭”

【时间:2020-11-06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 黎锦玉 )11月5日,在邵阳市九三学社法政支社黎建成、蒋爱成等社员联系和引荐下,衡阳市祁东县钓鱼协会扶贫服务队“我选故乡,养殖助贫”、“富民三八连生活”跨市扶贫捐赠鸭苗发放活动在邵阳县下花桥镇大观村隆重举行。

当天上午9时许,祁东县钓鱼协会会长郭富民率领周攀、唐世刚两副会长风尘仆仆将满载两车、价值5万元共7000余只鸭苗运抵邵阳县下花桥镇大观村,在下花桥镇、村干部、党员、九三社员有序组织下,先后在储英社区、大观村两个发放点分5片为300余群众免费发放。此次义捐活动旨在实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产业扶贫模式,让脱贫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等四类人员利用丰富水资源优势,因地制宜拓展“水中养鱼、水面放鸭、岸边种菜”立体种养创收,壮大集体经济,带动脱贫群众致富增收。

据悉,日前,该协会不仅为祁东县步云桥镇黄龙等村150余户群众免费发放价值3万余元的鸭苗,还跨市为邵阳县五峰铺、谷洲、黄荆、诸家亭、郦家坪等6个乡镇的200余贫困户捐赠了“扶贫鸭”,为脱了贫的群众铺开了创收新途径,实现脱贫致富梦想,社会好评如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