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网信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推进全市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07 00:0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欧阳剑锋 通讯员 李兴桂)11月5日,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中共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三个高地”担当“四新”使命落实“五项重点任务”中展现邵阳新作为的意见》等,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积极发言。

邵阳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网信系统要准确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网上宣传方向正确、导向鲜明,要创新传播、全面覆盖,迅速组织全市网络媒体策划推出专题专栏,用心打造网民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网上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重大任务,坚决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和网络安全,坚定不移建设网络强国,全面加强邵阳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个人信息和重要数据保护力度,确保今年率先建成全省一流的网络安全和舆情监控应急指挥中心。要加快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建设和网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重大敏感舆情应急处置、依法管网等长效机制,出台《邵阳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实施办法》。要不断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委对企业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同各产业深度融合,加快邵阳市互联网+产业链发展,为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正在施工中的邵阳市网络安全和舆情监控应急指挥中心

会议要求,全市网信系统、互联网企业所有党员干部和新媒体从业人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网信工作中去。要在高标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持续发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高水平做好邵阳市网络安全“十四五”规划,奋力推进邵阳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