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太芝庙镇开展环境卫生督导检查

【时间:2020-11-09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邯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邯方)为切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有效改善村容村貌,自11月8日开始,新邵县太芝庙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检查,对全镇19个村(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镇执法队与村书记联合检查环境卫生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对农户房前屋后、各村主干道、河道、垃圾回收站等进行仔细检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工作人员也会进入村民家中开展环境卫生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

近年来,太芝庙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了分管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的环境卫生责任体系和奖惩制度,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镇村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同时全镇垃圾实现了统一回收处理,各村(社区)聘请了环卫员,通过功德教育、横幅标语和“村村响”广播等方式,不断加强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努力营造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全镇环境卫生大有改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