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教育局专家把脉九中高三教育教学

【时间:2020-11-10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严慧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慧健)11月6日,洞口县教育局教研室专家莅临九中对高三教学工作进行指导,为九中高三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提出宝贵建议。

2018年入学的学生是第一届新高考学生,面临许多新高考的变化和挑战。为了让高三学生更好地复习迎考,刘勋才校长在调研会上讲到,学校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合理的安排,高三的所有教师务必备好每节课,多付出,打造高效课堂,让学生能够很好地消化教师的传授的知识。教研室专家杨晚云书记指出,高三复课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课备考工作责任重大,所有的教师必需通力合作,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复习迎考工作。

据了解,此次教研室推门听课共6节,课后教研室专家对各位教师的课进行了指导,指出了课堂的优缺点和今后改进的方向。同时,从各班随机抽取40名学生举行了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从而确定今后课改的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