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 走访慰问百岁老党员

【时间:2020-11-10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成 刘海峰)11月9日,邵阳县河伯乡人大主席杨小丰、政协主任兼宣传统战委员刘海峰、党委委员邓凯代表乡党委、政府慰问百岁老党员。

杨小丰一行来到五皇村二组黄始贵家中,与老人们及其家庭成员亲切交谈,了解老寿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习惯,向老寿星送去乡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关怀,并将慰问金送至老人手中,祝愿他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杨小丰一行说,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健康长寿又是人类文明的象征,说明我们的生活水平和医疗保障水平都显著的提高了,国家安定富强才会出“寿星”。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是家族的福气,也是全乡的福气。在黄始贵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耳聪目明,乡党委、政府希望老人们的家属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乡作出一个值得传颂的好表率,形成一种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老人更多地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