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0-11-10 15: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楚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楚琪 安源)11月9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汤先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当前扶贫工作重点要求,对当前脱贫攻坚中所需完善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从严、从细、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的紧迫性、艰巨性,紧抓时间节点,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各项考核任务和工作要求,查找问题不足,统筹推进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脱贫攻坚越是到了收官之际,越是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全镇上下要提高工作效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汤先梧对小塘镇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帮扶工作队、各村(社区)、各帮扶责任人要善于做好总结,熟知村(社区)各项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要查找问题,列好“应知应会”清单。对照各项工作任务逐一完善,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要抓好村(社区)内的环境整治工作,打造干净、祥和的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