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水东镇开展第四期“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0-11-10 18: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玲)11月9日晚6时,洞口县水东镇会议室灯火通明,与会人员安静地做着笔记,认真地聆听由潘杜宇领读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这是该镇第四次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为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增强干部担当精神,提升干部实干能力,水东镇每周一晚开展主题学习活动,镇里的每位干部都可以上台领读,学习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其他一些重要会议精神等。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镇形成了周一集中学、其他时间自主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原著使得自身的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在为老百姓干事情时心里的使命感也更加的浓烈,受益颇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