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大拇指幼儿园教职工走进敬老院送爱心

【时间:2020-11-10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勇明)为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帮助孤独老人改善“精神贫困”状态,近日,邵阳县金称市镇大拇指幼儿园教职工志愿者来到金称市镇敬老院开展“尊老敬老,与爱同行”爱心活动。

为孤独老人整理床铺

大拇指幼儿园的教职工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了牛奶、饼干和水果等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教职工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地面,整理床铺,还为老人们、捶背、剪指甲,陪他们聊天,最后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金称市镇敬老院院长代表所有老人对大拇指幼儿园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师们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的温暖。

近年来,金称市镇大拇指幼儿园一直秉承着“爱润童心,礼育未来”的教学理念,以言传身教的方式促进全园幼儿礼仪教育。该园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在大拇指幼儿园传承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活动中来,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服务社会,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努力为他们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营造和谐、友爱的园院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