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茶铺茶场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村老党员送“精神食粮”

【时间:2020-11-10 18: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林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林美)“感谢王书记送来了‘及时雨’,让我能够及时了解更多党的最新方针政策!”11月8日上午,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八角山社区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晓斌将带着墨香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送到原大屋村老支书黄生才的手上。

在刚刚进行的换届工作摸底调查中,王晓斌发现部分老年党员因为没有使用智能手机,无法全面学习到他们渴望了解的党的最新精神,于是驻村工作队商量,用驻村经费买了十余本《习近平谈治国论政》第三卷送给老党员。

扶贫先扶志。所送的“精神食粮”不仅拉近了驻村工作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又能聆听到老党员们对驻村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再通过交换意见,统一了老党员的思想,让他们在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发挥余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