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夯实筑牢关键场所“防疫墙”

【时间:2020-11-12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查看体温检测台账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把关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实抓细,11月11日,新宁县巡田乡防疫工作负责人组织民政办对乡敬老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后,认真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对院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院内采取的相关防控措施,同时对体温测量、进出人员管理等相关台账记录逐一进行确认。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院内老人们的健康状况进行了解,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并宣讲防疫知识,提升大家防控意识。

该乡防疫工作负责人表示,老年人的抵抗力较弱,敬老院作为特殊场所,在疫情面前,不可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当前不仅要做好院内人员健康监测等工作,同时要扎实做好进出人员管理,切实筑好“防疫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