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1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当前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11月10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宣传民警深入农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群众送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日常交通出行常识。

在小塘镇湴田村警保联动劝导站,民警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了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深刻地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结合辖区近期发生事故案例分析讲解了当前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随后,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张贴典型案例宣传资料,认真的向他们宣讲了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后果,呼吁大家要文明礼让,从自身做起,用自已的实际行动支持交警的工作,促进交通安全、社会和谐、道路畅通。

随后民警还走进农户家里,发放宣传资料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对机动车及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宣传佩戴安全头盔及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全面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保护能力,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直接受教育80余人,达到预期的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