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住建局部署干部职工投资入股借贷收息自查工作

【时间:2020-11-12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11月12日上午,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干部职工投资入股、借贷收息清查部署会议,落实县委会议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如实填写《国家公职人员在房地产领域投资入股借贷收息问题情况自查表》《国家公职人员投资入股违规借贷涉砂涉矿问题情况自查表》。

会议指出,这次自查填报的2个表格是县委明确要求、重点督导的工作,机关所有干部职工包括5年内退休人员以及各二级机构所有公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如实填报自查申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精心自查,抓紧填报。

会议强调,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工作组将按照“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坚持分级负责,失责问责;坚持问题导向,防范风险;坚持自查从宽,核查从严;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在纪律规定和法律法规的范围内,对在规定时间内主动自查并如实申报,可酌情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分;对不积极自查,自查填报中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甚至隐匿销毁证据的,经核查发现要从严从重处理直至加重处理。同时,对工作不作为,存在失职渎职,出现重大工作失误,造成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人员,一律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