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蓝天保卫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12 15: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佳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佳欣) 近日,武冈市水浸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多名志愿者开展以“蓝天保卫战”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在水浸坪村街道两旁,志愿者们手拿扫帚、铁钳、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丢弃在马路上的各类生活垃圾。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采用划片、划区的方式,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针对公路沿线面积大、边边角角难清理的情况,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将路面沟渠、花坛犄角位置的生活垃圾清扫得干干净净,街道周边的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践行了绿色生态理念,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讲究卫生、遵守公德的行为习惯,自觉搞好庭院绿化美化、自觉爱护公共绿地,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自觉抵制乱扔、损绿、毁绿等破坏环境的不良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