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发布森林防火橙色预警

【时间:2020-11-12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玲)连日高温晴热,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11月13日,绥宁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发布森林火险橙色预警: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要加强24小时值班调度,严查野外违规用火,加大预警信息宣传力度,开展森林防火工作督查,做好防火物资调拨准备,各级森林防灭火队伍进入临战状态。

目前绥宁森林防火一线工作正紧张有序开展,各乡镇都派出森林防火宣传专车。“天干物燥,森林火险进入戒备期。严禁携带火种进山;严禁在林区吸烟、用火把照明;严禁在山上野炊烧烤食物……”小喇叭的声音传遍大街小巷。大街上和上山途中随处可见“身在绿海中,防火记心中”“森林火灾重防范,严控火源是关键”等防火横幅标语。进山路口都安排了人员值守,进山通道进出均要接受检查。各林区还安排了机动巡逻队不间断巡查。

该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派出督查组陆续分赴各乡镇林区,对进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责任落实、林内可燃物清理、防灭火设施配备、森林消防专业队伍个人防护装备配备、防火车辆安全运行、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等内容进行全面督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