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刘丹到潭溪镇淘金村指导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讲党课

【时间:2020-11-13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慧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斓)11月11日下午,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丹前往潭溪镇淘金村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并讲专题党课,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人大主席刘立军、组织委员李彬一同督导。

在淘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刘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为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方面阐述,为该村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淘金村“两委”班子、村全体党员30余人聆听党课。

刘丹指出:村级党组织是党的农村工作战斗力的基础,大力加强和改进村级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既是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举措。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敢于担当、带动力强的村级党员干部队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坚强组织保障。

刘丹要求:党员干部要树立好“三观”,党支部书记要摆正位置、挑起担子,抓好'三会一课'这个牛鼻子,带活班子、带好队伍。一是要树立荣辱观,知耻后勇,以问题导向,全力赶超,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树立大局观,支部党员要有集体荣誉感。一方面要发挥带头作用,集中力量做实事,干大事。另一方面要发挥好群众的作用,密切干群关系;三是要树立发展观,不仅要做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发挥好能人乡贤的作用,更要发展好产业,多做结合文章,因地制宜,要将淘金支持好、发展好,有亮点、有特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