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洞口县花园镇岩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3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 罗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 罗艳)11月13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该县花园镇、岩山镇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花园镇马家村督查脱贫攻坚工作,同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该村今年脱贫攻坚情况并查阅了扶贫资料。欧阳佑春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县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对标对表,做好稳岗就业、受灾贫困群众帮扶等各项工作,整理完善好扶贫档案资料,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确保信息资料准确无误、确保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随后,欧阳佑春又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户。

在岩山镇政府,欧阳佑春看望了该镇党政班子成员,并认真听取了该镇党委政府关于统战、民政、残联、供销、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欧阳佑春对岩山镇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发挥好交通区位、生态环境、人脉资源和统战工作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大做强乡村旅游产业,开创更好的发展局面。之后,欧阳佑春还到该镇石仁村现场考察旅游开发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