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雀塘产业园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1-14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为不断推进全民毒品预防教育工程深入开展,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综合治理能力,提高园区工作人员自我保护意识,11月14日上午,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园区企业负责人、管委会干部职工40余人到新邵县新航中学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企业家和园区工作人员重温了国家禁毒的历史进程,认真学习了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典型案例、教育宣传片、毒品展示柜等,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禁毒防毒知识的详细介绍。大家对常见毒品、毒品危害、新型毒品防范等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通过参观学习,雀塘园区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的严重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号召身边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