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组织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09: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腾蛟 李宇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宇骏 )为丰富邵阳县罗城乡禁毒宣传形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11月13日,该乡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邵阳县五峰铺镇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集中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厅,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及对图文模型的观看,对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性、禁毒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抵制毒品以及近年来邵阳县破获的毒品案例有了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面对一幅幅吸毒者骨瘦如柴、精神恍惚的图片,一句句令人痛心的文字阐述,一个个家破人亡的惨痛教训,参观者深受震撼,对被毒品吞噬的生命深感惋惜。

参观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唐旭明带领全体参观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作出了“除毒不尽,剑不归鞘”的誓言。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肩负起“禁毒、防毒、拒毒”的重任,为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幸福的邵阳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