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治超站重拳出击,夜间再查 “百吨王”

【时间:2020-11-16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维)11月14日22时30分,邵阳县玉田治超站执法四组在G207邵塘大道新一中路段开展路面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DC51XX的六轴挂车涉嫌超限运输。治超执法人员将其依法拦截并对相关证件进行检查。经询问得知该车辆是从塘渡口镇黄塘石材有限公司装运碎石前往邵阳送货,在经治超站专业检测系统检测时发现,该车辆应载49吨,实载113.85吨,超限64.85吨,超限率高达132.3%。目前,该车辆已停放在玉田治超站卸货坪内,等待接受处理。这是继10月份后查获的第二台“百吨王”超限运输车辆。

“百吨王”的出现让治超形势更加严峻。治超执法部门在夜间开展整治行动还将持续进行,打击“百吨王”的力度还在不断加大。在接近年底,治超执法人员不仅全员出动,更要将科技治超投入其中。据悉,该县已在G207、G356重点路段已建成三套不停车检测系统,科技治超的不断完善将改变人海治超的旧方式,破解执法力量不足的难题,筑牢治超防控网,为该县公路、桥梁不受损害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