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上沙溪村“感党恩”主题教育扎实深入

【时间:2020-11-16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固良 李水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固良 李水常)11月16日,新邵县迎光乡上沙溪村召开院落会议,“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铺开。

上沙溪村地处新邵县西北偏远山区,全村527户2095人,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19户552人,2017年整村退出摘帽。

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村帮扶下,村支两委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全村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产业发展初具规模,贫困户的收入逐年增长,“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全部到位,全村群众的幸福指数正全面提升。

该村开展的“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户思想受到一次洗礼,从内心深处感受到是党的好政策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通过宣传教育,该村贫困户彭解忠深有感触地说:“党的好政策,帮助我们发家致富,是扶贫政策的落实,改善了我们的衣、食、住、行,我们一定要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永元跟党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