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半条棉被”精神 湖南临空经济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11月13-14日,湖南临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前往郴州汝城县文明镇沙洲村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半条棉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提升政治素养,深入开展四史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徐解秀老人故居以及沙洲村陈列馆,通过观看革命文物、历史图片展览,聆听“半条棉被”的感人故事,学习感受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甘于牺牲奉献的崇高情操,了解到红军长征时期汝城县军民生死与共、血脉一体的鱼水情深, 深刻领悟到了"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背后的温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要继承烈士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往无前的精神努力工作,奋发图强。

(作者:湖南临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杨丽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