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活动

【时间:2020-11-16 18: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小针 王周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小针 王周国)11月16日,洞口县103名残障儿童在长沙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邵阳市妇幼保健医院、邵阳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隆回县启智聋儿康复学校等残联指定康复机构展开康复训练。

训练现场,孩子们在各自家长的带领下,配合着康复指导师的指令和引导,专心细致地完成各项康复训练任务。他们将通过运动治疗、教育康复、言语治疗、作业治疗、认知训练等方式进行行为矫正、语言提升、感统综合、专注力等各项专业训练,以提高生活自理、学习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