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洞口县文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1-18 2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德保)近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东兵一行来文昌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佑春一行来到街道办,了解了解统战、民政、退役军人、供销、信访维稳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对文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更多更高要求。一是用心用情带好班子,抓好班子团结;二是有担当有作为,项目建设有新突破;三是做好重点对象和重点群体的信访维稳工作,切实有效化解信访矛盾;四是利用有利条件,统战工作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